随便写写
吃的很杂
因为喜欢的不是躯体而是他们的灵魂

© 朝歌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

雷安
16岁雷狮(高一)×17岁安迷修(原高二,因特殊情况降到高一)

校园pa


安迷修就坐在在雷狮前面,上课时总习惯把腰板绷的直直的,几缕碎发在后颈调皮的翘着。有时会被窗外的风吹起来,搔的他脖子发痒。他便会抬起手,曲指挠挠脖子,麦色的皮肤上便留下了浅浅的红色。

雷狮要比安迷修高上半个头,想要看到黑板的话可以说时间十分容易的事情了。可是他偏就喜欢猫着腰,右手托腮,把视线固定在安迷修的脖子上,透过棕色的碎发看着黑板上的字。他这时的双眼总是不能很好的聚焦,于是黑板上的字迹都是模糊不清的。

雷狮每次都会大声嚷嚷着让安迷修把头低下去,好让他看清黑板上的字。

其实雷狮对于那些板书是丝毫不感兴趣的,他的笔记本上从来都是大片的空白。

他也只有一本笔记本——就放在桌子的右上角碰也不碰,用来糊弄每一门的老师。

然后他就会看到的骑士同学笔直的上身不耐烦的向前微倾。毛茸茸的脑袋动了动,颈后的头发也跟着晃了晃。

那头发也太长了点。

心情不错的雷狮这样想着。他心情好的时候才会在摊开的本子上写些什么然后再擦掉。是无心的,所以他写的很轻,也很难发现自己其实写的是安迷修的名字。

不过也不坏。

等到那头发长到雷狮基本上伸手就能抓到的时候,安迷修却把它剪掉了。

“最近学习太认真了,也没发现它都长得这么长了。”

安迷修有些不好意思的挠着腮帮子,其实他也有些纳闷自己在害羞些什么。雷狮把腿翘在桌上看着他耳尖发红的前桌,像是在听他说话,但思绪早不知道跑到哪去了。在安迷修看来,这个不同于往日的雷狮好像有些淡淡的失落。

但他也说不清,雷狮更说不清。于是他尴尬的笑了笑,把头转过去继续做那到没做完的数学题。这会的安迷修好像也不再是往日的安迷修了,他握着的铅笔不知该落到哪里。

他既看不懂自己之前的步骤,也看不懂那道高一的基础题目。

而雷狮可没有他那么木,他的视线很快就追了上去,几乎和安迷修转身的时间同步。那双紫色的眼睛也不是迷茫游离的,它们很快就落到了安迷修干净的后颈上。

很漂亮。

雷狮在注意到那可爱的碎发时也曾注意过这块肌肤。现在这份美不在遮掩,就这样暴露在他面前。

它似乎要比雷狮印象中安迷修的肤色要白上一点,让人很想咬下去。

雷狮右手撑住的脑袋一滑,差点把下巴磕到桌子上。青涩的少年突然意识到。

自己好像是喜欢上安迷修了。

评论 ( 1 )
热度 ( 7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