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吃的很杂
因为喜欢的不是躯体而是他们的灵魂

© 朝歌
Powered by LOFTER

【鸟蝙】Respond 03

*四只小鸟一人一个独立的小短篇【本篇是damianbruce】

*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

*文笔渣,私设有

———————————————————————————————

 

Damianbruce

哥谭的天气就像当地的疯子,除了如同大都会超人那样耀眼的天气以外,你在哥谭什么样的天气都能遇着。最近她就像个暴怒又忧愁的老女人,又是打雷又是下雨。一声声响雷之中夹着暴雨都冲刷不走的狂笑声,这就意味着,即使是这般恶劣的天气,我们的义警和他的小助手也不会放假,这一而意味着,远处别墅里那位老管家泡的热茶终于不会又剩下一壶了。

蝙蝠侠褪去他的制服,坐在椅子上整理着资料,在老人家的唠唠叨叨声中喝光了杯中的茶水,准备听他的话上床睡觉,然后半夜在天天跑出来把这案子结了。

Bruce wayne放下茶杯,离开蝙蝠洞,冲着Alf笑了笑表示自己正朝着卧室走去。在对方赞许的目光中,有些心虚的迈着步子,顺带规划规划新的“逃离”路线。

反正Alf总会知道的。

Bruce翻了个白眼,没走几步,他感到自己的衣服被什么东西勾住了。准确说应该是被拽住了,他家可没有这般有力的家具。他把头转过去,damian已经穿好了睡衣,整齐的就像他穿上那件罗宾制服一样。他一手抱着被子,另一只手死死拽住bruce的衣角,布料已经被扯得有些发皱,看得出他很用力,但从对方从容的表情上却察觉不出思考问题的迹象。

“I'm afraid ofthunder”

他的嗓音被他压得很低,用舌头轻轻地弹了一下上牙,把“afraid”这个词乏得很轻。Damian把头扭了过去,耳根有些发红,好像在为坦白这件事不好意思。但他的手从来都没有松开bruce的衣服,生怕它从手中溜走似得。

哦,Damian害怕打雷?

大概翻译过后是他想让我陪他睡觉。

Bruce又不是傻子,damian已经说到这份子上了,他要是再不明白,就更称不上是为合格的父亲了。也许他应该把他儿子抱起来,亲亲他的额头,然后告诉他他的床随时为他敞开。但这未免有些太傻了,这种对付小孩子的举动大概会让damian气急败坏吧。

于是bruce选择了沉默,任由对方扯着自己的衣角,踩着自己的脚印来到他的房间,在开门的时候把头扭向身后damian。两人眼神相会,damian早已习惯从他父亲的蔚蓝的瞳子与嘴角的弧度之中读出答案。

他已经获得了与父亲睡在一起的权利。

他得意地笑着,跟随着父亲的脚步进到了房间。他们最近一直在连夜工作,几乎看到床身体就会不自觉地涌出困意。Damian把自己的被子扔到父亲的床上,随即也倒了下去。他觉着bruce的床要比他的软的很多,他把自己的被子蹬到地上,用bruce的被子把自己裹起来,四周环绕着bruce的气息。Damian有种正在被父亲拥抱的感觉,他大概是被这只蝙蝠抱过次数最多的罗宾,他十分贪恋这种让他安心的感觉。他闭上眼睛把被子裹得更近了,这让站在一旁准备上床的bruce不知道如何下手。

Damian不仅霸占了他的被子,还占了他床的大半部分。然而对方自己还毫无察觉。

这让一只身心疲惫的老蝙蝠揉了揉眉心。

但他还是想到了办法。

Bruce掀起被子钻了进去,然后把Damian搂在怀里。这样这床被子总归是把两人都顾主了,床也不挤。他也总算做了一次合格的父亲,不是吗。

这是,Bruce感觉Damian把整个人都贴到了自己身上,原先放在对方背后的床手被扯到两人之间胸前,紧紧握住,他总算是体会到自己衣角的感受了,的确十分的有力。没了蝙蝠制服的遮挡,这一次的拥抱更能称得上是拥抱,Bruce直观的感受到了对方的温度。手掌传来的热度不同于舞会上那些小姐纤纤玉手带来的温度。Bruce从不会相信那时的温暖,它们在酒精的作用下显得扑朔迷离,他在手上很少会有什么动作,单单在享受跳舞的过程。然而他脸上洋溢的神采,并不会让舞伴察觉到这一小细节。

而这次,Bruce撑开Damian那双比他小上不少的手,与他十字相扣。他们这个姿势的确称得上是诡异,床也称不上小,两人非要挤在一起。他们就好像是一对正在下落的恋人。Damian把自己所有的重量都靠在了他父亲身上,他们的双手在有限的空间里紧紧相扣。Bruce原先的计划也被Damian这一行为给打破,这让他有些怀疑他是不是Alf派来的。他轻轻吻了一下Damian的额头,两人在这个过热的被窝里沉沉睡去。雨声似乎也为这两变小了些。

第二天清晨,哥谭的天气渐渐转晴。但是今早,老管家看到的两人可不怎么精神,神情之中有种说不出的憔悴。他也没去问怎么回事,毕竟他看到一大一小是牵着小手来的。

昨天夜里,两人动都不敢动,都在努力的,小心翼翼地保持这亲近的距离。Damian记不清他几次忍着困意偷偷睁眼看父亲有没有动作,但大概每次都巧妙地避开了Bruce睁眼偷看他。这睡姿称不上什么良好,他们都在忍着困保持,双手的力度从来都没有减弱过,险些让互相都误会做了什么噩梦。

总而言之,两人并没有睡好。

但是Bruce却难得的没有做噩梦。他疲惫中的这点小愉悦大概只被Alf察觉到了。

下午的时候,雨已经停的差不多了。Damian看着花园中湿润着的树叶,在心底默默地骂了几声。他的特权就要随着雨天的终止而消失了,他才享受了一天,现在,自己还要背上一个害怕打雷的名号。他抽起餐桌上的餐刀扔了出去。伴着Alf的意思叹气,正中园中长颈鹿的头部。

他们比平时快了不少,joker被抓住并且打包送进了阿卡姆。谁叫雨停了,这活就比平时简单多了。

Dimian已经褪去了罗宾制服,穿着睡衣抱着被子,神情严肃地坐在沙发上。这会,你总算能看出他在思考问题了。他连自己的“算计”对象站在他身后都没有察觉。

“hu.”

Bruce看到他这幅样子不禁起了玩心,俯身在Damian的耳边吹了一口气。他没想到竟把自己的小罗宾吓得站了起来。

Bruce无辜的对他笑了笑,用来回应Damian瞪着他的目光。他的胳膊肘抵在沙发上用手撑着头,对Damian说道。

“I'm afraid ofsleeping alone.”

说真话,这句话扯得他说出来都想笑。他学着Damian昨天的样子把头扭了过去,入戏的让耳根发红。但这个动作由他来做,倒觉得他是在憋笑。

这有什么关系,反着他们都丢过一次脸了,扯平了。

于是Damian学着昨日的父亲,压制着心中的暗喜用沉默回应着,给父亲留着卧室的门,冲他点点头。由他来做这个动作也不免有些奇怪,但两人一直把笑意憋到床上。

清晨,老管家欣慰的看到两个精神饱满的家伙成双出入在别墅里。

他们没来那晚的小心翼翼,自由的变换睡姿。但有一点不变的是。

两人的手从来都没有放开过。

评论 ( 3 )
热度 ( 1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