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吃的很杂
因为喜欢的不是躯体而是他们的灵魂

© 朝歌
Powered by LOFTER

【jaybru】A Father

第二章

*目前是神父桶×失去Jason的一周左右的bruce

*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

*文笔渣,私设有 

———————————————————————————————

“哦,你是个神父。不错的职业不是吗。”

Bruce想要再多听听他的声音,毕竟全城的人都知道了Jason Todd这个名号,抱着玩玩的心思骗骗他也不足为奇,毕竟哥谭最缺的就不是这种人。他真想拨开这该死的黑暗,看看对方的长相。Bruce感到自己正在冒冷汗,他蔚蓝的眼睛在这漆黑中仿佛闪着火花。他不知该如何形容自己现在的情绪,他兴奋地就像一只第一次伏击猎物的黑豹,弓起身子,猩红的舌头舔过上唇,尾巴在身后微微甩动。随时随刻准备扑向对方,撕咬着吐出的每一个字母。但他又是胆怯的,他害怕被鲜血侵蚀,湛蓝的瞳子映出血红,他惧怕着再一次的受伤。所以他低吼着,谨慎的,盘旋在猎物周围。矛盾的等待着对方的回答。

“哦,谢谢您先生。”

他抓到了,那是裹着冰的猎物,也许是尸体,但确确实实散发着血腥味。他的声音听起来要比Jason低沉些,速度也不是那样快。估计是用了变声器,刻意的改变了语调。

Bruce苦笑一声,把桌子上的冰水一饮而尽。他知道自己是在骗自己,就算哥谭再怎么不缺疯子,也不可能有人带着变声器吃饭。他可是个侦探,怎么可能听不出来,他的年龄要比真正的Jason要大。

“那你随身带着十字架吗?”

Bruce知道这很不礼貌,但他还是把手向对方胸前伸去。他利爪的目标并不是那不知是否存在的十字架,对方的下巴,颈部,甚至说是胸,只要摸到,他就能确认自己倒是是不是自欺欺人了。

“我随身带着。”

Bruce感觉到自己摸到了个冷冰冰的东西,这倒不是因为他在黑暗中的直觉有多么惊人,而是对方已经察觉到了自己的行动,把那银具递到了自己手上。即使他今天再怎么不在状态,但他在黑暗中的速度已经足够轻了,足够称得上悄无声息了。Bruce握着十字架的手正在颤抖,他也不会去在意对方是否注意到了。单凭对方将十字架准确地递到自己手上这一动作,他就想狠狠地抱住对方了。

他奋力地舔食着冰堆上的血迹,希望将冰堆舔开,他知道底下有他的猎物,有他想要的,他闻到了更浓的血腥味。

“我想你摸到它了,先生。”

“哦,Jason,我能叫你Jason吗。别再叫我先生了,Bruce,我是Bruce Wayne。”

他要是再这么叫自己,Bruce 恐怕会发疯。他已经确认他是Jason了,要是再用这样的语气和语调,他大概现在就要开张支票把这餐厅买下了然后让老板把灯打开。

“你是Bruce Wayne !哦,我的上帝。”

Bruce把十字架轻放回Jason的胸前,指背不小心碰到了对方的胸部。他的动作就这样在对方胸前顿住了。

“It’s the best dayof my life.”

他不是Jason,他不是。

不,他会是的。

“在我还是孩子的时候,偷过您的轮胎,你却没有计较,我一直想对您道谢……哦,怎么了,先生?”

Bruce扯着对方的衣服,他比Jason重,比他要高,那身教父的行头比Bruce想象中的合他身。他凭着记忆找到了门,让对方暴露在阳光之下。

他的舌头因为舔食久了冰块,变得麻木,他感到身体越来越虚弱,但他的嗅觉仍在激烈他,血腥味越发浓郁,他也不是轻言放弃的家伙。

是的,是的,他猜的都对。他比Jason高,壮,他要比他的Jason大上两三岁。Bruce的眼睛从见到阳光的那一刻就没有放松,光线刺激出的泪水模糊了他的视线。他无暇用手擦拭,或者说他宁可看到一个身影模糊的牧师,就像不小心看到的远处的陌生人,就像不小心撞到自己心不在焉道歉的人,就像这辈子都不会遇到两次的人。Bruce眼角的泪水被对方拭去,他清清楚楚地看到了那位牧师。

是的,他的确比他的Jason要大。

他大概不知道自己已经中了猎人的圈套,他的舌头已经舔到了刀子。血的气味愈来愈重,也愈发温热。那已经是他自己舌头流出的血了。但他仍在刀片上舔来舔去。

Bruce笑着感谢对方帮自己擦去眼泪。然后装作随口一说的样子。

“要不要交个朋友,来我家坐坐吧,我想现在可能需要人陪我聊聊,得到些安慰。嗯,也学你还没来及看最近的报纸。”

他的舌头继续在刀尖上舔来舔去,他自己的血越流越多,血腥味又剌激着他更加卖力地舔下去……

他的舌头麻木却诚实,他的嗅觉真诚却充满欺骗。

而他的眼睛,仍在雪亮着。

———————————————————————————————

ps.那种是把刀子涂上血然后再用并埋起来是因纽特人的捕狼方法,觉得合适就用了x

还有神父桶偷过老爷车胎是我瞎编的x

评论 ( 12 )
热度 ( 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