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吃的很杂
因为喜欢的不是躯体而是他们的灵魂

© 朝歌
Powered by LOFTER

【鸟蝙】Mafia

*黑手党设定的dickbru的小段子

 *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一堆私设

———————————————————————————————



Dickbru

“Bruce,说真的,组织里除了我还有谁能这样宠你。”

Dick把手插在西装口袋里,身子微微倾斜靠在门框上,用一种悠闲又带着几丝调侃的语气看着躺倒在自己床上的男人。半开的窗户,手工地毯,才洗好的床单以及他的枕头,只要是Bruce所到之处,都留下了血迹。

他宁可翻窗户进到我屋里来也不愿意少受点伤光明正大的让Alf从正门放他进来吗。

Dick故作心疼地看着泛红的枕头,收到了正在包扎的Bruce的一个白眼。

虽说是这样,但Dick也不知道帮他瞒了多少次。就凭这点他已经可以沾沾自喜好几天了,有次甚至还在出任务的时候笑出了声。谁叫Bruce只会躲到他房间里呢。

“Anybody.”

Bruce幽幽的说道,从语气就能听出来,他并不想给自己忠心耿耿的小下属一点甜头。或者说带着点戏弄他的语气。

“哦,Bruce。你不能这么对我。你知道我在Alf面前都直不起腰吗?可是你让我去骗一个老人家啊。”

“我可从没有让你帮我瞒着Alf。”

这倒的确是事实。Dick想抽自己两巴掌的心都有了。他是不是这辈子都说不过Bruce?不,他当然可以,他可以威胁他。

“听着Bruce。”他大步走到床边,好让自己的语言显得有气势些。“我帮你瞒着是因为怕Alf担心,但并不代表我默许你这种行为。如果你在这样下去的话——”

“我就……不像现在这样在乎你了。”

即使稍作停顿,但Dick发现自己还是没有充分的组织好语言,弄得像小情侣吵架时女方闹脾气时的发言。但死马当活马医,现在他只好让自己的眼神显得更加坚定,不然可就尴尬了。

Bruce缠绷带的动作顿了一下,这大概是Dick这句话唯一的作用吧。然后,一种在交际舞会上,Dick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伴着绷带之间沙沙的摩擦声轻轻地传来。

“那你可没有做到绝对的自由,Dick,你仍受我的影响。你应该摆脱‘如果我不乖乖听话少受点伤就会讨厌我’这种因果关系。”Bruce对着Dick笑了笑,但那可绝非什么善意的笑容,像极了他抢走自己女伴时的弧度。“按照康德的说法*你该爱我,为了获得真正的自由,彻底让我意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你该命令自己爱我。”

曲解概念——Dick把头骗到一边,但Bruce还是看到了他发红的侧脸,一直烧到耳根。

“那,那照你这么说。如果我爱上你,是不是下一步就是要去恨你。”

他俯下身子,用手撑着床,把Bruce压在身下。床单因为血液的缘故变得湿漉漉的,他不怎么喜欢这感觉,原来散发着清香的布料全都是血腥味。比起这个他更希望和Bruce在干燥温暖的床单上来个爱的抱抱。但是靠说他已经输了,他可不会因为这小小的不适再输在行动上。

“那你这辈子都别想获得自由了。”Bruce平静地躺在Dick身下,双手交叉抱臂,用Dick倚在门上的那种语气和表情说道“因为你已经彻底沦陷了。”

传言说哥谭最大的黑手党组织的boss从来不主动亲吻别人,大概是放出传言的人不知道今晚的事情吧。

———————————————————————————————

*“自由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你想不干什么就不干什么”这是康德的观念,感兴趣地可以去查查,本文的一定是曲解观念了为了更方便用来给小情侣拌嘴x


评论 ( 2 )
热度 ( 10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