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吃的很杂
因为喜欢的不是躯体而是他们的灵魂

© 朝歌
Powered by LOFTER

【Dickbru】《The night》

*还未成为夜翼的dick(成年了)和bruce的故事

*以大少单箭头为老爷为基础x

*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

*文笔渣,私设有

*看第二遍的伙伴们我大改了结尾只看后面就行了前面几乎没改x

————————————————————————————————

Dick不怎么喜欢超人。

哦不,当然不是讨厌他。讨厌上那个如同阳光一样的蓝大个估计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有时他和蝙蝠侠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遇到困难,他还会主动让蝙蝠侠呼唤那个大都会的救世主呢。Dick也喜欢他,对,小迷弟那种。

但是那家伙让dick不怎么愉快的只有一点。

超人总能让他养父露出可爱的表情。

生气的,倔强的,不安的,恐惧的。好吧,得承认,他叫超人来帮忙也掺着这点小私心,不过更多的是不想让bruce受伤,他向Alf的小甜饼发誓。有种表情他也经常见,只会在bruce脸上一瞬间掠过,估计除了像超人这种有超级视觉的人以外,只有他这种无时不刻地盯着bruce脸看的人才能注意到吧。但是理解这玩意靠的可不是什么超人的视觉,而是和蝙蝠侠朝夕相处的时光。

是那种可以为人牺牲自己的神情。

在别人眼里,估计是蝙蝠侠平静的面孔难得的扭曲了一下吧。但其实不是,那大概是他的挣扎与思考。Dick也只能做到理解但不能读懂,可这已经足够让他不爽一整一天了。嘿,他是谁,他可是 Dick Grayson。bruce的样子,蝙蝠侠的罗宾,比起那个家伙他在bruce身边的时间最长。他当然也能让他亲爱的养父做到这点。

他也能……

但是他知道,他只是罗宾。而他是超人,是人民心中希望的象征,光明之子,人间之神。而他呢,只是蝙蝠侠的小养子罢了。那个蓝大个是人们,是这个世界不可缺少的,哦,他相信想做罗宾的小鬼们和能做罗宾的小鬼们有一堆,当然他现在也不是小鬼了。有时候他都会想,是不是自己大了,bruce就会再弄个小家伙穿上这件漂亮的罗宾制服。反正只要他还在bruce身边一天,第三者插足什么的是绝对不可能的。

他了解bruce,大概仅次于Alf。不是他自己这么想的,而是bruce他表现出 来的,这等于是被官方认证了。所以他当然清楚,bruce这个变态,爱这个该死的城市和世界超过bruce自己。看看他身上的那些伤疤就会知道了。

所以,Dick根本就没有多大的把握。即使他知道bruce爱着自己。

他是在调查这个氪星人的时候才开始喜欢上他的,说的讽刺点就是没有bruce那让人着迷的反应他可能至今不会有这样一个阳光的偶像和如此深刻了解超人。当然,包括深刻了解到自己和超人之间的差距。人与神之间的差距。

但是他能做到一件超人怎么都无法做到的事情。

是一件不怎么光彩,上不了台面,绝对不能让人知道的事情。


他会在夜晚亵渎他的养父。

Dick总是会挑bruce会睡的最沉的晚上,比如连续熬了三天的夜里。能知晓蝙蝠侠的日程是罗宾和养子的特权。他会像个贼一样蹑手蹑脚的走进bruce的房间,爬上床,将bruce的睡袍解开。贪婪的亲吻着他身上的每一寸肌肤,舌头滑过那一道道狰狞的伤疤,它们在Dick的眼里是这么的美丽,这是就像他与bruce,罗宾与蝙蝠侠的小小的回忆录,他的身上也有一些。他几乎可以说出每一道伤痕的故事。手从颈部一直抚摸到他的小腹,一切是这么轻车熟路。他早已忘记这样的夜晚是从何时开始的。

是从他第一次处理自己时脑子里蹦出bruce的笑脸开始,还是从他那次给bruce包扎伤口时因为对方的颤抖感到莫名的兴奋开始,或者说是从他再也不敢看着bruce自己在蝙蝠洞换装的时候穿上那件紧身衣开始?

唾液的蒸发带走了他身上的热量,暴露在外的皮肤因为此微微颤抖。Dick是不会愿意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的,他掏出他的手机,照了下来。即使这加密过的手机里面已经有了和这反应差不多的照片20张左右,可他还是不厌其烦的照了下来。如果bruce知道这玩意的存在,大概从图片的数量就能看出他的小养子是个惯犯了吧。遗憾的是,连那位老管家都不知道有这东西。那叫什么,每个男孩子在藏一些东西的时候,总有些惊人的爆发力。

今天大概是最后一次了。Dick这么想着。

他知道,不管他的动作怎样虔诚,他的爱意怎样真诚,都无法改变自己这种不道德的行为的本质。也许他应该跟bruce坦白,告诉他几乎每晚都会发生的事情,然后任他发落。或者是自己主动离开,把这个秘密带进棺材里?

不,哪种他都不要。

身下的男人又微微的颤抖,Dick这才发现自己哭了,像个懵懂无知的少年,实际上他就是。为暗恋苦恼,又为自己出格的行为感到自责,以及不想面对有必须面对的迷茫。

于是他第一次,俯身亲吻了bruce。

Dick喜欢看着bruce接吻的样子,即使他心里十分不爽但总会用他的视线把bruce盯得发毛。他看着那位荣幸的女士的脸颊因为养父高超的吻技变得泛红,他想起bruce曾经炫耀一般地把樱桃梗打出了个漂亮的结就能想象出那位小姐现在有多幸福了。但bruce的脸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闭起的双眼就如同陷入了沉睡,安静,沉着。

就如同现在一样。

男人身上有着沐浴露的淡淡的清香,他还记得这个味道,是他和bruce一起选的,因为这样他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和他一起洗澡了。Bruce的睫毛很长,他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它,他强忍了好久才把按耐住自己想摸一下的冲动,毕竟风险太大了。Bruce的头发松松散散的,Dick不禁回想起自己给他洗头的时候,手感是那么的好。Dick第一次体会到睁眼接吻的乐趣,让他永生难忘。

很甜,比自己吃过的所有糖都要甜。

要是bruce也爱着自己就好了,想这样爱着自己。

但是甜蜜也会带来疼痛,越美好,大概越痛吧。

下一刻,Dick觉得有什么温润的东西缠绕上了他久久不敢进入的舌头。那双黯淡的眼睛一下子变得雪亮。像只饿狼一样,毫无技巧的从迎合到主动进攻。粗暴的掠夺着对方口中的氧气,他甚至能从口腔里尝出淡淡的酒味。bruce睡前喝了酒?嘿,他怎么不知道。

但不管发生了什么反正吃到口就是我的了。

很快,bruce招架不住,抓住dick的肩膀让他放开自己,然后不顾形象地大口喘气。说真的,他的样子真是太狼狈了。敞开的睡袍,暴露在外的皮肤还有些泛红,但没他的脸红,哦,他的嘴唇比他的脸颊还要红。

“你都是这么对待和你交往的女孩,要是真是这样的话我还真是老到不清楚现在姑娘们的喜好了。”

Dick拼了命忍住了掏出手机的冲动。眼前这个气喘吁吁却还要硬摆出一副调笑样子的大蝙蝠实在是太诱人了,那标注的bruce语气因为颤抖变得更加充满诱惑力。是的,他绝对不能把手机拿出来,不光是不想破坏这气氛,更多的是他可不想英年早逝……

“你以为我一直都不知道?”bruce赏了对方一个蝙蝠瞪,不管怎样都已经毫无杀伤力那种。

哦,冷静,Dick!快忘了你口袋里还有手机这事。

“我可是蝙蝠侠,Dick.所以你猜猜我会说什么?”

天哪,他竟然还在玩弄他纯情的小养子,继一个让人沉醉后的深吻之后还是什么?经典的在舞会上和那些小姐们聊天的语气。没了平日西装的束缚,bruce身上深黑的浴袍硬生生将这迷人的语调发挥到了极致。

他这已经不是禁欲系的了,上帝,他想玩我到什么时候。这对于一个刚成年的家伙冲击力也太大了吧。

“额……‘we need to talk‘?”

别再玩他了。Dick的语气不知为何显得有些委屈,他说出口的时候才发现这点。

“不,小伙子。有没有兴趣和我看场电影,做这件像我们这样的人应该做的事情。”

像我们这样的,养父与养子?为了解决自己养子青春期的躁动然后这个影迷就要带他看一场电影然后再好好谈谈?最终就这么了结了对他们俩都好?天哪,鬼知道如果bruce以后有了亲儿子,会不会也用这种大半夜背着Alf去放映室偷偷看电影的方式去促进父子关系。比起这样逃避他还不如对bruce挑明了。

“像我们这样的人?”

话说他到底为什么要吻他,因为酒精还是也爱他,或者只是做春梦把他当成某个女伴了?哦,最后一个是绝对不可能的。

“你觉得情侣不应该看电影吗?我的小养子,或者说能更想作为……”

“哦,bruce。我知道我这样做很过分但是你不能否定我……等等,等等,bruce!你说什么!情侣,嘿,不是你,我,我以为。”

“除了Alf偷偷给我灌点安眠药的几个晚上,大概我都体会到了什么叫血气方刚的青少年的发情,Dick Grayson,你当你的养父是睡美人吗,只有得到真爱之吻的时候才能醒过来。”

“不是,那个,我,bruce……”

“我还以为我能也能容忍你到你想明白为止,但是遗憾的是我今晚喝了点酒,于是就这么暴露了。”

bruce耸了耸肩,听他的语气好像是他才是这夜间活动的主犯一样,把Dick听得晕晕乎乎的。

“所以,倒还不如今晚挑明了。是的,Dick,我爱你,就像你爱我那样的爱,大概可能比你爱上我还要早吧。你了解我,仅次于Alf,有些时候我才发觉自己总会不自觉的去依靠你。说真话我原来想等你年龄在大一点的时候在给你讲的。但我觉得我们是养父和养子的关系所以我……”

“bruec,爆米花你喜欢吃什么口味的?”

Dick紧紧的抱住了他唠唠叨叨的养父,这才阻止了bruce的变的愈来愈黯淡的眼神已经低沉的话语。其实Dick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该怎样回答bruce的这堆话,这只大蝙蝠总是会考虑太多,但很少把他自己考虑进去,不怎么在意自己的幸福。

不过这也是bruce的可爱之处吗,虽然要改改这个坏习惯。Dick一边在他耳边不厌其烦的重复着我爱你这句话,一边这么想着。

“奶油。然后,看完电影我们要不要再做一些成人限定的事情。像是你从不做完的那种,我的小男孩?”

说实话Dick不记得那部电影讲了什么,一点也不记得。

但他只记得自己好像没听bruce的话,就是“看完电影之后再做一些成人限定的事情”那句。


——————————————end——————————————————

Ps.估计会有一个十分傻白甜和短小的后续【含桶蝠】想看吗x

会写的会写的……

这cp太冷我就蹭蹭tag


评论 ( 11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