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吃的很杂
因为喜欢的不是躯体而是他们的灵魂

© 朝歌
Powered by LOFTER

【鸟蝙】Mafia

*黑手党设定的jaybru的小段子

*我终于也控制不住把手伸向狼太的黑手党设定了x

*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一堆私设


———————————————————————————————

Jaybru

“你把我们都骗去纹纹身,可你自己身上却比谁都干净。”正在给Bruce包扎腹部伤口的Jason对于对方赤裸的上身发出了这样的评价,并在Bruce扭过头去和自己对上视线时猛地扯了一下手中的绷带,力道虽然不重,但他的确感受到了Jason的不满情绪。

“我甚至都想过在心脏前纹上你的名字。”手头没有剪刀,Jason用牙咬开绷带尾部,把它分成两份,熟练地做最后的固定,打了个漂亮的结。那句话是在咬开绷带时从他牙缝里挤出来的,不但模糊不清,好似还带着点玩笑的色彩。

但Bruce的确听到了,Jason靠近自己时有力的心跳声。他善于察言观色,但是对于Jason他从不需要这般小心翼翼,他总是将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在他面前,用他的行动,眼神,以及言语。他从不对Bruce撒谎,大概是Jason自己也不知该如何对Bruce撒谎吧。

“哦,那你可错了,Jason。”他用一种自认为委屈的声音说出这句话,却发现语气中的笑意藏都藏不住。为了挽回这尴尬的局面,Bruce没等Jason缓过神就拉起他的手,把它放到自己胸前的一道伤疤上,引领它抚过那道黯淡的伤痕。

Jason不得不承认,Bruce胸部的触感好得让人发疯,他比女人的胸部摸起来要有力,像是让人爱不释手的丝织品,长期被黑西装包裹的身躯比常人白皙但不显病态,反而健康并且——

色情

Jason努力让自己的视线从Bruce充满肉感的胸部上移开,他觉得Bruce已经察觉到他发汗的手心。他对上那双漂亮的蓝眼睛时,他终于弄懂了对方的举动。

他第一次发现那略长的疤痕几乎接近心脏的位置。

“我早在心脏前面纹上了你的名字。”

那是Jason和Bruce在贫民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用小刀给Bruce的初吻。

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Jason大力的揉了一把Bruce的胸部,扯下系在脖子上的领带,把Bruce按在椅子上,如撕咬猎物一般吻上了他的唇。

因为他露出颈部向他效忠,怎么能不得到真正的亲吻呢?

———————————————————————————————

Ps.黑手党真好吃嘿嘿嘿嘿xxx

想写Dick的……放假再说吧x

放心放假的话日更都不是问题相信我www


评论 ( 8 )
热度 ( 1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