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吃的很杂
因为喜欢的不是躯体而是他们的灵魂

© 朝歌
Powered by LOFTER

*儿科医生米米

盖多•米斯达,男,今年22岁,是热情医院的一名儿科医生,凭着一张嘴的本事和医院上上下下的关系都不错一一谁能抵得住这位帅气的小伙子咧嘴一笑时露出两颗微微发尖的虎牙,浅浅的酒窝若隐若现,他再挠挠自己发卷的黑发,半倾着身子向你问声早安的样子。

因此他在医院里混的算是风生水起,没事快下班没有病人的时候还会拉着同是儿科医生的纳兰迦回去门口的保安室里找阿帕基打会牌,输了就贴着一脸的白条吹响口袋里装着的用来哄孩子的小喇叭晃回自己的那张白桌子前面坐着,腿一翘一叠全当脸上贴着的这一堆是给自己美容用的,顺便当一当掩护好让自己打盹打的更大胆些。

但即便米斯达看起来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他在医院里算得上是最受欢迎的儿科医生了。他的口袋里是无穷无尽的糖果,随便摸一下袖口就能变出玩具,他会偷着把自己收藏的玩具枪带过来让诊室成为男孩子的天堂,又懂得怎么哄小姑娘们开心,单膝下跪亲吻女孩的指尖笑着说一一公主殿下现在身体如何。但是最受欢迎的还要数他的六个好伙伴“性感手枪”们,因为当时取名字只顾帅气没有考虑到敏感词的缘故在孩子们的面前一律只叫他们手枪。

这些哄小孩用的六个黄色的小指套全是他自己手工制作的,上面规规矩矩的缝着眼睛、嘴巴、小鼻子和1到7除去4这6个数字一一每次米斯达和人正式介绍他的好伙伴的时候说起前面那段话,特里休总会说他这编的就是绕口令,小孩子别因为他神奇的计数方式而把数学差了。

事实上孩子们可一个个都是想要展现自己的小机灵,扯着米斯达的白大褂对他吵吵嚷嚷的说:“米斯达哥哥,顺序错了顺序错了,少了四在里面!应该是一二三四五六七才对!”

这可苦了米斯达,他本来是想避开这个倒霉的数字现在却起了反效果,每一次把手枪们叫出来的时候都要听小孩子们给他上一课,奶声奶气的念叨着这个不幸的数字,抓着他的袖子把正确的顺便灌进他的耳朵里。

没办法,他只能一次次的蹲下来教导他们,如果你想要一个健健康康的好身体,一定要多运动、勤洗手、多喝水说吃蔬菜水果、爱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叔叔阿姨舅舅姑姑兄弟姐妹和你所有的家人、保持一个好心情、还有避开四选一和数字四。

特里休又站出来说他是在传播邪教了,但是、管它呢。米斯达眨着眼睛,把嘴里的小喇叭吹得更响了。我就是要告诉他们幸运的方法,要他们每天都露出笑容。

评论 ( 2 )
热度 ( 10 )